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杭州汽车东站小产品市场欧陆百货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3-01-01
  • 经营范围:女性高中低档文胸;男女短裤;冬季售男女保暖内衣;女生小吊带;隐形呆带;孔明灯;体育用品;袜子类;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56家
  • 发布日期:2020-07-29 02: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杭州
  • 浏览次数645
详细说明

杭州车辆东站小产品市场欧陆百货行代理优势

  品牌形象支持不收费提供全套品牌VI视觉形象系统;总部提供统一的店员服饰、配饰、胸牌、名片等设计策略及图稿,并提供店员培训手册。
  门店装修支持有限公司有资深的终端门店设计团队,可依据代理商实质状况不收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策略及门店布置策略,以统一品牌形象。
  开始营业指导支持不收费提供开业活动礼仪活动推行策划策略(量身打造),开始营业时可指派一名有经验的生意督导师亲临指导经营,直到门店正常运转;并提供长时间全程跟踪服务。
  营运管理支持总部具备业内平均经营10年以上经验的策划团队组成,负责制作专业运营手册、店铺管理手册等,并分享品牌资源助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广告宣传支持阶段性地在电视台及全国各大杂志、报纸、户外、电视媒体上投放广告以提高代理商的销售营业额,提高品牌名气。
  地区保护支持按照所在地市场状况严控代理店数目,确保每一个代理店有充足的客户资源,提升/增加。
  营销推广活动支持有限公司建立了健全的促销管理平台,将按照代理商的市场属性和特点,依据全国各种节假日量身为各代理商提供营销推广活动策划、事件营销推广策划、广告宣传策划和新闻策划等。
  信息分享支持按照对销售数据的剖析,准时学会市场动态、流行趋势,并准时将有关信息反馈给代理商,对代理商的销售活动、库存控制作出准确的指导,提升金钱周转率,比较好的适应市场。
  手艺培训支持将委派培训职员亲临代理商市场一线驻店指导并进行商品常识、门店运营步骤及销售窍门的培训,使代理商和销售职员灵活学会、熟练运用。提供店铺管理资料:商品手册、导购手册等;按期举行店铺工作人员培训教程。

杭州车辆东站小商品市场位于杭州市艮山西路75号,地处杭州东大门交通枢纽中心,10余条线路直达或经过市场,交通十分便利。市场创建于1991年9月25日。2002年9月25日,经过一年的改造,占地达37.037亩,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总智慧之选达1.5亿元的新市场投入使用,为杭州市目前极大的室内市场之一,荣获"浙江省三星级文明制度市场"和"全国百强工业品交易市场"。
  我司主营服饰女士服装内搭吊带等产品,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塑造了长时间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提高/增加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征和争取降低成本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杭州车辆东站小商品市场欧陆百货行主打健康品牌,用纯正植物面料呵护女性身体健康,已然成为了现代招商加盟者眼中的香饽饽。杭州车辆东站小商品市场欧陆百货行在我国具备特别高的名气,现代社会,内衣不再仅是物理层面的必须,而更多的是其背后所蕴含的利润。健康、舒适、流行的体验成为女性追求的目标,一件好的内衣,不只要有立现的上身,同时更紧要的是能够带给使用者更加健康的生活。杭州车辆东站小商品市场欧陆百货行,采用植物成分制成,带有浓郁的流行气息,为客户量身打造,尽享奢华品质!
  有限公司把优质服务视为企业的生命,为使广大用户享受完整的配套服务,完善的手艺咨询及很好的售后服务,多年来产品服务不断升级,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欢迎大伙来人们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杭州车辆东站小产品市场欧陆百货行代理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3、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4、熟知当地市场氛围和花费需求;
  5、具有一定经济、智慧之选实力(单店初始智慧之选金钱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
  6、具有合格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7、具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